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Ho~ Li~ Day !! ❤

Yeah !!
终于放假了!!
可以去 Happy happy 噜~ XD

先给大家看张自拍照~ >.<

我承认我这张照片有 edit 过眼睛的部份~
因为我自己是不用隐形眼镜的~
所以我只能靠 edit 来做 瞳孔放大的效果~
不过我知道看起来不是很自然~
haha~ XD

没关系吧~
我自己喜欢就好~
不理会别人怎么批评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K Batu Lintang 开始放假了 !!
超开心的~ ^^

因为可以
不用早醒~
不用上课~
在家上 Facebook~
专心做生意赚钱~
试试做新菜色~
尝试做别的蛋糕~
还有和老公约会~ ^^
(不过要等老公考完试先~ >.<'')


放假前的两天
我们都带一些东西来玩~
像是 UNO牌 、飞机棋 、亿万富翁 、西洋象棋 ~
hehe ^^

我们就像是回到了小学时代~
一考完试没事做~
就会带一些棋来玩~

上了中学之后
就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了~
因为我们在 Arang 读的时候
每次一考完试的隔天就开始放假了~
所以也没什么机会可以和朋友们玩~

不过 Batu Lintang 还不错咯~
我们的大考很早就考完了~
所以之后也没什么心上课~
只是想着要快点放假了!! XD

家雯带来的 UNO 牌~

Claire 带来的 亿万富翁~


这些都是我的钱~ ^^

Astro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都是我的地盘~
也是因为它们 ,让我成为了这场的 "亿万富翁" ~
XD

我不小心 "坐牢" 了~ T.T

大家玩的真开心~
想是回到了小时候~ ^^

这里就是我这半年来读书的地方~ >.<

没事的时候就会望出外面~
眼睛痛的时候也会看出外面 ,因为外面很多绿色植物~
可是也因为这样 ,我的脚上也被蚊子叮了很多疤~ T.T

这是我们的国语老师~^^

她很美 、很好 、很可爱 ~
教书也很好~ 我们都很喜欢她~
可是明年她没有教我们了~ T.T

和老师来张大合照~ ^^

老师说 "外面有松鼠 !!"
然后我们就望出外面了~ XD
只有 Benadict 看错地方~ =.=''


这两天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

现在大家都开始放假了~
有些人就去做 Part Time job~
有些人就呆在家当宅男宅女~
有些人就每天约朋友出去 Happy~

而我在这段假期里面要做些什么呢 ?
呵呵~
要回学校练习 Choir~
要去练舞~
要找钱~
要去玩~
要和老公约会~ ^^
还有
要记得做 Miss Ko 的功课 ~~~~ T.T
还要记得复习 Mikro 和 Makro ~~~
因为明年一回到学校
老师就要给我们考试~ !!!
讨厌啦~ :(


算了吧~
既来之~则安之~
>.<''
要找机会去家雯家了~
要去请教她~ XD
听好哦~ 你家噜~
wakaka =D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