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送便当给老公~ ^^

19.11.2010 (星期五)
这天中午
我准备了便当给老公吃~
hehe ^^

这不是我第一次带便当给老公了
之前有带过红烧豆腐 和 咸菜猪肚汤给老公~
不过都没拍到照~ >.<''

差不多 12.30pm 就到了老公的学校~
然后我就关掉 Enjin 在车里等他~

不久老公就到了~ ^^

老公俊俏的脸~ XD

带给老公的便当~
有炸鸡 、肉卷 、鸡肉块 、豆芽 、葱蒜~
还有咸菜扣肉拌饭 和 哈密瓜~ XD

老公 与 便当~ ^^

老公开动咯~
不过这张老公的眼睛怪怪的 >.<

吃饱了~ ^^

老公
连我妈都开始投诉我对你比对她好了~
哈哈~ ^^

想每天让你吃到我做的菜~
这样我会很开心~ XD

爱你呀~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