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最近的生活~ >.<''

又快将近一个月没写 Blog 了
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
我觉得我会被人放逐到边界!! >.<''

说说最近在学校吧~
因为我们很早考试就考完了
所以大家都已经进入到 holiday mood 了~ ^^

不过叻
就是还有一些老师不 "放过" 我们~ >.<''
硬硬就是还要教书
学校又不要早点给我们放假
害我们整天在学校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
haiz~

我们呢
就在老师没教课的时候 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咯~
有些人在聊八卦~
有些人就在看书 读小说~
有些就和老师聊天咯~

尤其是我们的PP老师
他最喜欢和人聊天了~
也最喜欢坐着休息不教书~ =.=''
所以大家想想看
我的 PP 会 Fail 是有原因的咯~ >.<

还有最近咯~
家雯被我教坏了 =.=''
哈哈~
也不全是我的错咯~
是小说的错 !! XD

她第一次看言情小说~
有看小说的人都会知道
言情小说里一定会有一些什么情节的咯~
然后她就这样学坏了~ >.<''

可怜的家雯~
摧毁了她幼小纯洁的心灵~ T.T
hahahahah !! =D

和班上的同学都相处的还不错咯~
因为多数都是 come from ARANG!! hehe ^^
我也不排斥 Batu Lintang 的啦~
像 Shu Chin 和 Isabell ~
我们也都相处得还不错~ ^^

只是呢
我不是很喜欢 Sxx Kxx...
她超懒惰的!!
叫她做什么都不要做 =.=
反而还叫别人去做!!
然后叻
她自己又在那边指使人去做
几过分咯!!
自己还是身为班长
呸!!
她不配做班长!! =.=''

算了
不讲她了
反正也不管我的事~
只是看不过去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
现在来说说我和我老公吧~ ^^

在这几个星期里呢
我们每个礼拜天早上都去 跑步 走走 做运动~ ^^
要减肥了~ T.T
也是为了想要身体健康啦~ hehex XD

我爸妈现在每个礼拜天下午也会去跑步哦~
他们等我弟补习完之后就一起去了~
我弟当然是不会跑步的咯~
他只是去骑脚车~ =.=''

我每个礼拜天呢
大概都会窝在老公家里 不想出去~
eeehhh ~ ~ ~
大家不要想歪哦~呵呵~
我在他家是要看 巾帼枭雄义海豪情 !!
超好看的 !!
哈哈哈哈~ ^^

戏里九姑娘的演技超好的 !!
刘醒也不错啦~ =D

有时候
就会带戏去老公家看咯~
Example * 初恋红豆冰~ 恋爱通告~
等等的戏咯~
老公不看恐怖片的 =.=''
所以没办法 ,之好下载一些不恐怖的看咯~
不然老公一定不陪我看的~ >.<''

最近戏院也有一些蛮好看的戏哦~
不过都不能去看~
因为老公要考试了~ T.T
haiz~
之好等老公考完先咯~

不过考试归考试~
Assignment 归 Assignment~
星期日还是属于我的~ ^^
可是如果要我帮你找资料
我还是会很乐意伸出援手的啦~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该讲讲我自己了咯~ >.<

我呢
生意还是照做~
东西还是一样照卖~
只是现在又多了一样赚钱的东西~hehe~
就是做像 Sales 的东西咯~ >.<
难就是难在找人~
不过如果找的到人~
你的钱也会滚滚而来~呵呵~ ^^

为了钱努力吧 !!
XD

对了~
如果谁有兴趣赚钱的~
也可以留下姓名和电话号码给我~
有钱大家一起赚 !! =)


还有一件事
好可惜哦 ~ =(
本来明年年尾可以和老公去香港的~
可是现在全都泡汤了~
因为日期碰到明年年尾的 STPM~!!
呜~ T.T
Sianz loh ~ ~ ~

唉.....
好想和老公去旅行哦~
就算是在国内也行~
只要能和老公一起就行了~ >.<''

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
累了~ hehe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