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倒数今年上学的第三天!! XD

今天是星期五哦~
几高兴的咯~
因为就快要放假了 !!
wakakaka XD

上面这张照片
是在我到学校的时候
忽然眼前出现了这一片美丽的景色~
所以就把它拍下来了~ ^^

其实早上日出的景色是很漂亮的~
不过要看是在哪里欣赏 和 欣赏的时间咯~
有时候太早
太阳公公又还没起床~
太迟的时候呢
太阳公公就已经在烈日高空上了~
>.<''

如果要看日出或日落
当然要在海边欣赏才会比较有气氛嘛~ ^^

以后呢
我想要在海边的黄昏时刻 拍婚纱照!!
那一定很浪漫 ~ =)
(老公 ,你要懂得做人了哦~ hehe =D)


好啦~
说说今天在班上怎么度过吧~

由于一整天呆在班真的很闷~
昨晚又因为有 appointment 所以去了 Boulevard~
Appointment 完了之后 ,又和 Zai Jun 他们玩牌~
结果玩上瘾了~ XD


结果的结果呢~
我今天就在班上做了一副扑克牌~
红心和方块图 就让家雯 负责写~
黑桃和梅花图 就由我来负责写~
>.<

因为学校不肯学生带扑克牌来学校~
所以我们只好用自己做的~
haha ~
几小副的咯~
而且还软软的~ ( 因为只是用纸做的~ O.o'' )

我还做了一个盒子来装 "牌"~
以防 学校来个 "老师"临检~
我们就可以直接把它丢进垃圾桶咯~ ^^''


我们玩了 大老221点~
家雯 不会玩 大老2 的~
结果又是给我们教会的~
可怜家雯~ T.T

她差不多快变成 "吃喝" 了~ >.<
--- 她差不多每次都被我拉去 Canteen 吃 Mee Jawa ~
--- 目前还不太有~ XD
--- 她不是去嫖妓啦~ 只是变得有一点点一点点~ haha
--- 她本来不会玩 大老2 的咯 ,结果现在玩上瘾了~ >.<''

这是我和家雯用纸做的扑克牌~ ^^

桂云问了 Miss Ko ~
星期一可以带 UNO百万富翁 来玩~
这样就爽啦~
星期一不会闷了~ !! XD


对了
明天还要去学校拿成绩单~
haiz....
真麻烦~
又要听老师 "念经" 了 ... =.=''

不过我跟我妈说了~
"不管明天老师跟你说什么~
你都当她在念经就行了~
因为她一定是在讲我的坏话~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