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第十九个月~❤ ^^

今天是 11月12号~
又是我们的纪念日!!
hehe~
我们在一起 19个月了呐~
好开心 ^^

虽然今天老公不太有陪到我~
不过没关系啦~
我知道他是因为有功课要做
而且他明天还有考试~
所以今天也没怎么庆祝~ >.<


不过老公还是有买了两盒 Rocky 饼干给我~
好让我解解馋~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公呀~
我们在一起一年又七个月了哦~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看看我们能否在奋斗的十年后
如愿意尝的结婚吧~ ^^
hehe

* 前提~
如果能的话 ,当然是早点结婚咯~
我想做年轻妈咪~ XD (想得有点远了~ >.<)

所以~
为我们的将来努力奋斗吧 !! ^^

最后呢
我想说

老公
我爱你 ~ 么么~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