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距离~~~

病...
还有四个月的期限...

我已经好久没有找你了...
你是否已经忘记我了呢...
我觉得我留在这个世上...
一点用处也没有...
被人遗忘的感觉...
会是那么的寂寞...
距离也越来越远了...
沉默了很久...
想了又想...
满脑子都是你...
做事情...也变得没有心情...
深夜时...躺在自己的床上...
想着你...眼泪又忍不住地...流了下来...
谁能告诉我...
要怎样才不会想你...
要怎样才能忘记你...
要怎样才能放弃你...
怎样才能让你找我...

心...
空空的...
冷冷的...
酸酸的...
疼疼的...
闷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