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贝壳的传说~~

今天有人寄了一封E-mail给我...内容事讲了一个贝壳的传说.......
读完之后...我觉得我好像内容里的女主角哦...得了病.......

今天也想了一些事情...
我应不应该喜欢你...
我喜欢你有错吗...
是不是我不喜欢你...你就会对我好...
难道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喜欢上你吗...
如果我们从来都不认识...那会不会有今天的我呢...
如果一开始我能够控制自己不去喜欢上你...那会不会有现在的我呢...
如果我没有对你说出喜欢你...只是在一旁偷偷的暗恋你...那你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对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