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忘记~~

我想...
你真的忘记我了...
对我来讲很重要的日子...
你竟然也忘了...
我是故意不向你提起的...
因为我想要知道你到底还记不记得...
可是你都没有找我...
我也不敢找你...
怕烦到你...打扰到你...
过了一天...
我却还希望你会找我...
跟我讲对不起...因为不小心忘记去...
可是到现在...
你却还没提起那件事...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怎样对我...
你明明知道这个日子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很你聊天了...
为什么就连那天也没有陪我...
你想要我怎样...
一个月...一次机会...
也不算太过分吧...
给我一次能和你聊天的机会都不能吗...
我想...
你或许已经真得忘了这个日子了...
在你的记忆里...或许已经没有这个日子的存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