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星期日~~~过得很开心...

那天是古晋节的最后一天 ,我和朋友打算一起去看烟花...那天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本来在去年的古晋节时我发誓 ,今年的古晋节一定要和男朋友去...可是...目前我还是单身一个...哈哈...不过 ,今年的古晋节虽然没有男朋友陪我...但 ...还有一个人陪着我...还蛮开心的...嘻嘻...我们两个人一起逛公园...一起买东西吃...一起逛exhibition stalls...他还陪我去选帽子叻...hahax...在exhibition stalls的那时...有一位推销员跑来问我要不要拍婚纱照或个人专辑...我笑笑的对推销员说:"我还未满十八岁叻...hahax...'' 刚好那天我和他穿一样颜色的衣服...那个推销员看了 ,就说:"那就拍情侣照吧...你们看起来很配哦...hahazz...'' 结果我就和他互相看对方一眼...然后就笑了一笑...之后我就把他拉走了...嘻嘻... 过后 ,我们就去逛公园...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顺平和他的女朋友...他们也在逛公园...真甜蜜...哈哈...不久...公园就聚集越来越多人...我想这些人...应该是在等着欣赏漂亮的烟花吧...hehe...过了不久...烟花开始了...我和他呢...就躲在树下看烟花...还发生了一些事...烟花真漂亮...haha...虽然今年不是和男朋友一起看烟花...不过 ,这短暂的幸福...真是还令我难忘哦...嘻嘻...

以下的就是我那天的战利品哟 :

那天的气球~~~呵呵~~


他帮我选的帽子~~是不是很可爱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