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累~~~

最近
真的好累 好累
忙得快喘不过气了

这个星期六
有一场全古晋的篮球比赛
他们请我去当司仪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
反正有事做 也好过在家里胡思乱想嘛

星期五
幼狮会过后
我就要到星期六的现场 去布置场地
又要出去买材料
晚上又要补习

星期六
早上五点就要醒了
六点要赶去现场当司仪
原本那天早上我有练舞和打跆拳道的
因为我是司仪的关系
可能当司仪当一半 我就要跑去练舞 或是打跆拳道
然后需要我的时候 我才回去
比赛一直要忙到下午六点才结束
我可能会直接去庆功宴

星期日
我可能没有去补习
因为我要考带了
也有可能
考了带之后
直接去补习
然后下午又要去朋友家练歌
因为我有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
虽然没有把握可以进到四强
不过
比赛也不一定要赢
算是买个经验也好
到了晚上
我就会和朋友直接去古晋节
因为那天是最后一天嘛
有烟花好看
所以我们就决定那天去咯

如果看烟花时
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看
感觉一定超赞的!!
哈哈



为什么我要让我自己那么累
为了他吗
为了要忘记他吗
为了不要整天胡思乱想 所以才拼命找事做吗

或许吧

让自己暂时不去想他
对我来说 也许会比较好吧

可是
当自己放松下来时

可能
我又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他了



明天应该会见到他吧
我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他呢

像往常一样 看见他就跑
然后躲在角落 偷偷的望着他吗

还是 当作不认识
就像陌生人那样 擦身而过吗



我会怎么做.......
我自己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