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车祸~~~


相信大家都应该看过车祸吧...那你们有没有看过救护车出车祸呢...应该没看过吧...
这次的车祸应该是在古晋首次发生吧...真是令我印象蛮深刻的...因为我也算是目击者吧...

在今天早上七点十分 ,我要到学校去练跳舞和打跆拳道...在路上的时候 ,后面就传来一阵救护车的声音...我爸爸就让车...然后那辆救护车就从我们旁边割过咯...到了红绿灯那里 ,我们就看到塞车...所以我爸爸就用另一条路过...我就看到一辆救护车翻掉...然后我就说:"原来是一辆救护车翻掉...怪不得会塞车..."我爸爸听到之后 ,他就掉头转回去...他讲:"咦! 不曾看过救护车翻车哦...第一次看到耶..."然后我爸爸就把车park去旁边...他叫我下车拍照 ,要拿给我妈咪看...然后我走前去看 ,我爸爸也跟着下车了...救护车后面 ,载着一位老婆婆和一个护士...那个老婆婆好像呼吸很辛苦...一直 "呼...呼...呼...呼..." 真是叫人心疼...那位护士好像也受伤了...她躺在地板 ,不停地抽动...真可怜...那辆救护车好像是撞到路灯...然后才翻车的...玻璃都碎掉了 ,车后的东西全都倒了下来...玻璃碎掉了满地都是...真怕割到脚...不久 ,另一辆的救护车来了...医务人员把那位婆婆和那位护士都扛上救护车...然后我们也走了.......

车祸发生时 ,有许多善心人士都下车帮忙...真是谢谢大家了...辛苦了!! hehe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