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回忆~~

今天考试回来
把书包放下之后
就坐在电脑面前
望着窗外

回想着我和你的过去
回想着你对我的好
回想着你对我的关心
回想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回想着我们俩以前美好的回忆

可惜
这些似乎都不会再发生了

想着你
我的眼泪又开始不听话了


扫把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扫把星
调皮捣蛋却可爱
常常哄人心甜甜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扫把星

小乌龟
我有一只小乌龟
我常惹她生气
有一天我一不小心又惹她生气
她生气的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啦~
她突然又笑了


这两首歌
你还记得吗
这也是我们俩的回忆
难道你也忘了吗

回忆里
有酸酸的
有苦苦的
有甜甜的
有吵吵闹闹的
也有我气你 你气我的
这些难道你也忘了吗

有时候我朋友叫我不要太傻
不要为了你伤心
可是我就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几乎每天都在想你
希望你能够找我
哪怕只是一句问候
我也可以开心一整天
可是这只是希望
是我太过天真了
相信会有奇迹发生的一天

再过六十天
就一年了
一年前的那天
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所以我就把那天
当作是一个纪念日
就是
"乌龟宝贝纪念日"
我怎样都不会忘了那一天

深夜时
我常常叫我自己不可以哭
可是我的眼泪就是不听我的使唤
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感觉到快要崩溃了

我尝试想放弃你
可是怎样都放不下
因为
我已经把你当成
我生活里的一部分了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傻瓜
固执又执著的傻瓜
我总是固执的让人家以为
我是快乐的
我是坚强的
我总是执著的认为

只要不被别人看到
它就不存在

我太过在意别人心里面的我
是不是勇敢的
是不是坚强的
我总是口是心非
让别人看到
我开心的一面
没有烦恼的一面

可是实际上
我就像一个坏了的苹果
外面是健康的
可是里面
却是有无数的伤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