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顺哥哥生日~ 2011 ^^

昨天 23.05.2011 (星期一)
是我 "青梅竹马" 的好朋友
左顺哥哥 的生日~ ^^

因为大家在这段期间都要考试的关系
我们就提早在上个星期六 (21.05.2011) 帮他庆祝~

我们在 101 Premier 的 Delizze 庆祝~
食物和环境还满不错的~
只是价钱稍微贵了一点~ >.<''


好了
不多说了~
让我来为大家看图说故事吧~ =)


在等待食物来临时拍的照片~

Fiona & Esther ~

这是老公点的 Carbonara Pasta ~ RM14.50~
味道还可以 ,不过吃久会有点腻~ >.<''

我的Roasted Chicken ~ RM18.50~
这道还不错~肉质不会太硬~ ^^

Esther & Fiona 的 ~ 我忘了叫什么名 @@
不过我知道它是牛身上部分的肉~ XD
价钱是 RM3+.++ ~ O.o'' 蛮贵的~


快吃完噜~ XD

em.... not bad ~ =D



重头戏来了~

蛋糕出现了~
左顺震惊了一下 ,然后遮住嘴巴~

之后再遮住眼睛~

可是他却忘了遮他的耳朵~ XD
因为大家都应该知道.....
非礼勿听 ,非礼勿视 ,非礼勿说
这三只猴子吧? hehe ^^''

开心成笑到这样?? XD

顺哥哥感动流泪~ >.< 呵呵~

女生们和顺哥哥的合照~ ^^

男生们和顺哥哥的合照~ =)

和女儿的全家福~ ^^

这是 Delizze 的 Blueberry Cheese Cake ~

顺哥哥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咯~ haha =D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