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 (二月的 >.<)

10.02.2011

2月10日 (星期四)
也是 农历正月初八~
是我农历的生日~ ^^

每一年农历的生日都是和家人一起度过~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 =)

接下来就由我为大家看图说故事吧~ =D

每一年里 ,不管是谁生日,
我妈都一定会准备两个鸡腿 和 两粒鸡蛋~
这一向都是我家的习俗~ ^^

因为嫌麻烦 ,所以我爸直接去 KFC 买两只鸡腿回来~ XD
心急的我已经先吃掉一颗蛋了~呵呵

我爸在三田订了个熊猫蛋糕给我~ ^^

谢啦老爸~ 呵呵~

他们长得像吗? >.<
~不像 ,因为那个熊猫蛋糕长得有点像狐狸 @.@

老公和我的合照~ ^^

耶! 点蜡烛啦~ ^.^

三姐弟的合照~ ^.^



11.02.2011

到了隔天呢~
则是我阳历的生日~^^

就轮到我的朋友帮我庆祝噜~ =)

不过老公先拿了一个小时和我庆祝~ ^^


老公很好笑咯~
他先叫我去他房间开冷气等他~
所以我当然没有发现有任何异样~

过了不久
有人撞击了房门一下
我走过去开门

*当当!!**

看到老公手上捧着一片蛋糕~
哈哈~ ^^

老公小小声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然后说 " 老婆 ,生日快乐~ "
hahahaxx ~

蛋糕盘上有很多小小个的 "食物" ~ 摆美用的~ XD
而且那个蛋糕盘还是和我一起去买的 =.=''
老公还骗我说是他堂姐要的~ O.o''

被老公搞到有些些感动咯~ >.<
不过叻~
那个有被装饰的蛋糕盘 和 生日卡片
都不是老公亲手做的~
是他请他堂姐帮忙的~ T.T

开始觉得他好没诚意哦~ =(
不过到最后还是算了吧~
因为我知道他不是一个会搞浪漫的男生~
也不是一个有很多点子和创意的人~
所以就算了吧~
原谅你吧~ ^^ 嘻嘻~


除了蛋糕和卡片
老公还送我 三颗金莎 和 两颗健达出奇蛋巧克力~ ^^
那巧克力蛋里面有玩具的哦~
老公知道我喜欢这样的东西
所以就送那个给我 ~ 呵呵~ =D


等老公冲好凉之后
我们就出发到巴刹的 Bla Bla Bla
去和 Esther 他们庆祝我的生日~ =)

在等老公上厕所的同时~ >.<''
自恋一下~ hehe

和老公的合照~ ^^


我们六个人点了四道菜~
红酒炒 Bilin ~
这道菜很香哦~ 尤其是它红酒的味道~ 超棒!! ^^

驼鸟肉卷~
这道菜的口感有点韧~ 有点难咬~ 哈哈

奶油苏东~ Butter Squid ~
这道超好吃的!! 我爱死了!! hehe ^^

芒果鸭肉片~
这道菜还好 ,只是肉有点干 ,芒果有点酸~ >.<

我们点了两壶茶~
一壶是 Lemon Tea , 一壶我忘了~ hahax XD


吃饱之后
我们就到 Esther 家去 唱K 和 玩 Mahjong ~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我这天的生日~ hehe ^^


p.s : 老公 ,虽然那些东西都不是你亲手做给我的~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你有为了我想过~ (虽然还是想不出~XD)
老公 ,爱你呀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