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ChaBby ~ ❤

最近养了一只兔子~
名字叫 ChaBby ~

她是我在 08.05.2011 (星期日)
在 Sunday Market 买的~

她是来自荷兰Holand的~
可是我不知道它有没有参到别的啦~ haha =)
不过她还是很可爱~
我超级爱她的 !!

她在吃菜~ ^^

躺着睡觉觉~ z.Z

来张大头贴~ 咔嚓 >.< hehe

竖起耳朵的样子~ ^^

我喜欢这张~ 垂下耳朵的样子~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两天
爸爸买了个新笼子给 ChaBby ~

可是她住了新笼子之后
隔天我去看她
她的一只耳朵就像是骨头断掉一样
怎么样都起不来......

我试着去把她的耳朵扶起来
可是她的头一甩 ,那只耳朵就掉下来了....
另一只就好好没事 ,很正常...

她是不是生病了?
还是她骨折了?
还是她的耳朵生东西?


啊。。。!!
有谁可以帮帮我?
我真的很想哭啦.......

我已经没有心情学书了...
想带她去看兽医
可是我又不知道哪里的兽医有看白兔的...

T.T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