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 第二周年纪念日~ ❤

各位不好意思呀~
这原本应该是 4 月份的文章
可是我却拖到现在才写~
>.<


12.04.2011 (星期二)
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第二年了~
可是因为星期二不是周末
所以提早在 10.04.2011 (星期日) 的时候庆祝~

我在很早之前就先请我爸帮我买猪排肉~
然后在前一天先拿来腌~

在早上的时候
我做了蛋挞皮~
打算去老公家做蛋挞给他当早餐吃~

可是哦
老公早上要帮他爸爸做工
所以搞到差不多中午了我才到他家~ >.<

到他家之后
我就马上做蛋挞~
做了之后 ,还没拍到照片
就差不多被 "扫" 完了~ O.o''

之后我就开始准备做炸猪排了~
先水煮花椰菜和红萝卜~
然后再制作马铃薯泥~
最后就炸上猪排和薯条了~ ^^

我在那边一旁做
老公就在一旁偷吃~ =.=''
不过他偶尔也会帮一下忙啦~
haha XD

大致上完成后
我就开始摆盘~
然后赶紧煮酱汁~
最后淋在猪排上 ,就大功告成了!! ^^

给大家看看成品吧~

香脆的炸猪排~

炸猪排 配上 薯条 ,马铃薯泥 ,还有水煮花椰菜~ ^^
淋上我特制酱汁的炸猪排~

还配上 一些水煮红萝卜 和 爱心火腿片~

蘑菇汤~

这个装蘑菇汤的容器很可爱对吧? hehe ^^

我们还买了一支香槟来庆祝~

祝我们2周年纪念日快乐~

开动咯~ =)


因为当天下午我要去 Studio 练唱歌
所以赶快吃了就出了~
时间超赶的... >.<''


老公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哦~ ^^
我们已经习惯了有对方陪在身边
一起看戏 ,一起学书 ,一起做功课~
希望我们俩的关系以后都可以这样的维持下去~
一直深爱着对方~ 爱你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