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大年初一~ ^^

真的是超级超级不好意思呀 >.<
我的部落格已经生了好多的蜘蛛网了~.~

现在已经是五月份了
我才开始写二月份的 post
真的是不好意思咯 ~ hehe =D


这篇是关于大年初一的文章~
我先在只能凭我一点的记忆来写这篇文章了 >.<''


每一年的大年初一~
我们一向都是呆在家里的~
因为这天有醒狮团来打舞狮~ ^^

一只白舞狮~ 一只红舞狮~

舞狮每一年都要 "吃" 大白菜~ "喝" 啤酒~ "剥"橘柑~

白舞狮在 "吃" 菜~ ^^

红舞狮在 "喝" 啤酒~ =)

成品出来啦~ ^^ 富贵开"菜"~ hehe

我爸妈和舞狮的合照~

"吃" 饱 "喝" 足 啦 ~~ =D

接礼~ ^^


舞狮打完之后就拿红包走人噜~
哈哈~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