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Chabby 生病记~ >.<''



在我身边的朋友
都应该知道我 Chabby 的耳朵好像受伤了吧

谢谢大家提供给我知道的兽医院 =)


在前两天 18.05.2011 (星期三)
我和老公就带 Chabby 去求诊了~ >.<''

我原本打算是要去在网上介绍的兽医院
在 Hui Sing 一带的 Dr. Tang~

我们大概 2点多要 3点这样到达
我带着 Chabby 进去
却发现没人在里面 O.o''
柜台没人 诊疗室没人 (不过门是锁着的~)
可是 Lobby 的冷气却是开着了~ @.@

我们在那里等了不久
过后就打算换地方了~

我们来到 Jalan Tun Jugah 的 Ting & Lu 兽医诊疗所~
它是位于 Swimburne 附近的一排店
是和 三田 Mita 蛋糕店同一排的店~

因为我之前有位客人约在那里面交
客人是那间兽医的女儿~
所以我知道那里有间兽医院~ ^^


带 Chabby 去了那里看~

医生说 "它应该只是耳朵没有力~ @.@ "
我说 " 兔子耳朵会没有力? "
她说 " 你有看到它的耳朵一边大 ,一边小吗? 它就是一边比较重 ,所以懒惰起来... "
我说 " 它的耳朵会懒惰起来?? @.@ " (我有点 blur blur 了...)
她说 " 会啊~ 它一边有力 ,一边没有力咯~ "

我想了一下又说 "它会不会因为换了新笼子所以受伤? "
她说 " 我们没有 24小时 看着它 ,所以也不知道哦 ,有这个可能咯~ "


我把这段对话跟我妹说
我妹说 "她好像在讲废话 ,讲了等于没讲~ =.= "
我也有同感~ O.o''


然后医生就开了两瓶药给 Chabby ~
要它定时敷完~

一瓶是吃钙质的~ 一瓶则是吃维他命的~

看看 Chabby 一边耳朵掉下来的样子~ >.<''

这张是老公逗它吃东西的照片~
耳朵有点立起来 ,不过只是幻觉~
因为是地心引力把它的耳朵 "吸" 直的~ hehe =)


吃了 3天的药
Chabby 还是没有怎么好转.....
希望它真的不要有什么事就好.....

那只耳朵不要这么懒惰嘛~
勤劳点 ,快快立起来~ ^^
快快康复 ,妈咪再带你去逛街~ hehe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