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情人节快乐~❤ ^^

各位不好意思~
这是 2 月份的文章~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年的2月14日
都是每对情人们的节日--- 情人节 ~

今年的这一天也不例外~
和老公一起庆祝我们第二次的情人节~ hehe ^^

不过今年的情人节比较特别~
我们是一堆好朋友一起庆祝~ =)

我和老公 1 pair ~
Fiona & Jerome 1 pair ~
Esther ,中宁和左顺 也来和我们一起庆祝情人节~
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吃情人节晚餐~ 呵呵 =D

在庆祝情人节的前一天
13.02.2011 (星期日)~
我买了做巧克力的材料~
打算做巧克力送给老公~ ^^

虽然卖相没那么好看 ,不过味道还不错~
只是有点太甜了~ >.<''

祝我们情人节快乐~ ^^


到了情人节的这一天~ 14.02.2011 (星期一)
我们事先有在 Living Room 订了位子~
还规定了这次每个人都要穿得 Formal 一点~
哈哈~

这是 Living Room 在情人节的时候的餐具摆设~
那两朵花里面是 金莎 巧克力来的~
我到现在都还舍不得把它吃掉~ >.<

做了张卡片送给老公~ ^^

卡片里还贴了我们的照片~
还有我想对老公说的话❤~ ^^

祝老公情人节快乐~ hehe =)

我把做好的巧克力 ,用锡箔纸把它包起来~
然后再放进这个美美的盒子里~ XD

我爱老公 !! ^^

我们吃饱之后
也不知道去哪里逛~
所以就回去 Esther 的家 唱K ~ 打麻将~ XD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今年的情人节 ~ ^^
呵呵~

老公呀~
情人节是哪一天都不重要~
只要我们每天都开开心心在一起~
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爱你~ =)



1 comment:

yumiko yeo said...

卡做到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