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没去学校~ >.<

我今天没去学校哦~
熊猫叫我不要去~
他自己也没去~ @.@

因为昨天有人传我们学校有人中 H1N1
而且我昨晚也收到了很多封 msg
都是关于我们学校有人中 H1N1 的消息~

听说 Cikgu Indira 也中了
不过这也只是个传闻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妹昨天下午有 Kelas Bimbingan
她说她回的时候
看到有些人进一个房间
好像是做检查
然后出来每个都戴着口罩~ >.<


我本身的身体就是很弱的咯
医生曾经说过我抵抗力不够~
而且这种病很容易传染~

中或不中 H1N1
我是无所谓
我只是不想牵涉到家人
我不想传染到他们

结果还是被我妈讲~
"别人都去学校~就是你没去~ =.="

谁说的~
也是有些人没去啊~

像左顺~天定他们~
都没去啊~

最好整间学校都进行隔离~
停课~~

这样我爸妈就没话讲了~ ^^

希望这个病可以赶快消失~
我想去 KL~ T.T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