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有效良药~ ^^

我的病应该差不多好了~XD
下午的时候还有点烫
可是见到他之后
就好了~ ^^


今天早上六点就醒
醒来之后头晕晕的
跌跌撞撞上厕所
还好洗手盆没给我撞破~ hahaxx

可能是因为还在发烧的关系吧
整身都是汗
又不能开冷气
所以就到楼下去看戏

转台转台转台~
突然看到有一台的节目是 "追逐日全食"


这个节目是介绍关于日全食~
而且他们还到了南极去拍摄日全食的画面
因为南极可以一望无际的看见日全食的景象

他还拍摄了日全食的过程
真的是让我惊叹不已
因为
本人我
还不曾真正的看过日全食~ =.=
真的好美哦~
不过这个现象只持续了 8 秒钟~
XD
例外
还有一个早醒的原因是
因为今天早上是我弟学校的运动会
我爸要我去帮忙拍照~ =.=
可是没拍到
因为相机坏掉~ ish =.=
我要新相机~ sob sob T.T
我弟今天呢
拿了两个金牌 和 一个银牌
我爸和我妈 各拿了第一名
因为也有给家长玩的游戏~ XD
所以今天~
总共拿了五个奖~ wakaka~
连我弟的校长都说
在每一次的活动
我们这家人
一定最少都会拿一个奖~ ^^
今天过的还蛮充实
不过很怕又把病传染给他.... T.T
希望他不要再生病了~
因为不想总是看见他身上
出现很多一块块黑紫黑紫的 "疤痕"...
会心疼~ T.T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