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妹的生日~ ^^

昨天临时决定要去 Isabella 帮我妹庆祝生日~
原本只是有我,我妹,Esther,Carmen,Adrian,Samuel 去的~
哪里知道某人骗我说他没有去
结果他还是有去了~hehe^^

不过到最后 Samuel 没有去
因为他爸不肯~
所以没办法咯~
>.<

我,我妹 还有 Carmen
我们差不多七点就到那边了~
所以就一边玩牌~ 一边等他们咯~

然后其他人差不多八点多才到~
因为他们去买我妹的生日礼物~~蛋糕~

人来齐了~
就点东西吃了吧~ ^^


Carmen 点了 水蜜桃冰沙~

我点了 Honeydrew Juice~^^
我们吃饱喝足之后~
我妹,Carmen 还有 Esther 就去上厕所
我们几个就开始弄生日蛋糕~^^
过后
我妹他们就用一种怪异的表情走回来~
然后 Esther 就告诉我咯~
她说厕所里有一张很怪异的照片~
要我等下去看~
XD
我妹的生日蛋糕~
蛋糕很漂亮~价钱更漂亮~
~LOL~
点火噜~^^

~生日快乐~ ^^
有发现旁边多了一只手吗?? XD


我老婆喂我妹吃草莓~ So sweet~^^
大合照~ hehe^^
我们差不多十一点半从 Isabella 回~
回的时候~
我叫我妹带我去厕所看那张怪异的照片~
可是~
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那张照片不见了~ OMG~ O.o''
怪~怪~怪~
不过我想可能是那边的店员发现了
把它收起来了吧~ LOL~
我们先载 Adrian 回~
然后再到大巴杀游车河~
差不多凌晨一点就回到家了~ XD
在 Isabella 里
我经历了一段很长的十秒钟~
那感觉像是被 XX~ >.< (不太敢讲出来~哈哈~)
很开心~
谢谢你们~
当然还少不了另外一个当事人咯~XD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