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又没去学校了~ >.<

我今天又没去学校了~ >.<

结果又被我妈骂了
我跟她说很多人没有去
她说 " 读书还要人家陪的哈?! "
=.='''
不管她...我不要去就是不要去~
不过明天一定要去了~
haiz...应该有很多功课吧~ T.T

今天很多人都没有去~
Esther~ Carmen~ Tho Soon~ Thian Ding~ Chung Ning~
还有熊猫~ ^^
全都没有去~


以为今天可以避得了周会
哪里知道
我妹回来告诉我
周会改去明天早上~
What the hell~ =.=

还是逃不了要上周会的命运~ T.T
我觉得周会 会使 H1N1 的传染率提高~
因为全部人聚集在同一个地方
细菌飞来飞去~
OMG~ 想到都觉得恐怖~ >.<

我们学校
是古晋第一间中学
有出现 H1N1 病例的学校
haiz~ 真衰叻~

我的请假信还没写哦
要怎样写呢?
写我因为生病而不能去? (假的)
还是写因为有 H1N1 而不要去? (真的)
LOL~

不懂要怎样写啊~
烦~ =.=

为什么学校不要暂时停课?
为什么校方不会采取防疫措施?
到底校长有没有重视我们的生命?

唉~
归根究底的还是~
为什么有 H1N1 ?! ~ T.T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渡过这场 "瘟疫"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