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开心与不开心~ >.<

今天呢

发生了两件事情

一件是开心的事
另一件则是不开心的事


我开心是因为
今天我们一群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

我和熊猫打~
每次都是我赢~^^

因为他说他懒惰接球...=.=....( 意思是说他勤劳捡球啦~ XD )
不过 不知道是他让我的 还是他真的懒惰接球 =.='''

打球是很开心
不过我的脚痛死了~ T.T
因为我脱鞋打球~ haha

可是搞得我的脚底起水泡了~ 痛~T.T




不开心的事呢~
是在晚上时发生的

一声车笛~ 造成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T.T

至于是什么事情叻?!
那我就不说了
因为想保留一些隐私权~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