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不懂要用什么心情... ~.~

刚刚九点半从补习回
和他说 "我到家了~"

可是他一直都没回我
应该是睡着了
然后我就和 Adrian 聊天咯~

差不多十点半左右
他终于醒了

他和我说了关于明天和后天的事
我听了之后
心情变得有点乱
明明想要他呆在家休息
可是就是不懂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这件事

而且为了星期日的事
我还和别人借了相机
以为可以拍到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不过我想应该是用不到了吧~
~.~

刚才为了要控制眼睛听话一些
所以我就开始任性 不听话
尽量让眼泪不流下来

因为他的病还没完全好
我知道他很累了
他自己也说没精神管我了
所以就让他去睡咯...


我真的觉得自己还不够懂事~
总是要让人家担心~
haiz...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