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闷闷不乐~ >.<

今天
从下午开始到现在

我都觉得心情有点闷闷的

不懂原因是什么

只是有点不想讲话~


今天超少人打 Bowling 的...
早知道我也不去了~
好闷哦...

突然我妹说
" 很想去 Cyber 玩 L4D 啊~"

我就想说问问他在哪里
他跟我说他去 Jalan Song
我问他去那里做什么
他也没回我 也没跟我说他去 Cyber

如果早和我说是去 Cyber
那我就不去打 Bowling 了

他没跟我说
难道是不想我跟吗?
还是他在忙着玩 Game 而没空回我~ >.<


算了吧
算是给他一点自由空间吧~
要相信他~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