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Bowling 比赛~ ^^


今年是我第三年的 Bowling 比赛
我想应该也是最后一次
在中学生涯的 Bowling 比赛了吧
这次~
我又得第一名了~ ^^
真开心~ hehe
有很多人帮我加油
最重要的是
熊猫也有去哦~ ^^
不过
在他面前打
有点压力叻~呵呵
刚开始打的时候
手一直很不顺
不是歪东 就是歪西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一整天头痛
晕晕的
只差没有晕倒~XD
之后
我跟左顺用了一个很好笑的方法
相信大家应该都有看过
"阿旺"
演的一部关于麻将的戏~
在戏中
阿旺 sayang 麻将牌的戏码
不可以恨它 要爱它
这样它才会让你打得一手好牌~ ^^
我和左顺就神经的
拿布帮保龄球擦汗~
还跟它说话~
我的球是8号 左顺的是11号
所以我叫它8号妹妹~ 左顺叫它的球是11号哥哥~
我们疼疼它~
而且左顺还帮他的 "11号哥哥" 吹风~XD
结果
真的有效耶~
帮我们打中了全倒~
^^
这次我在女子组拿第一
第二和第三 我不是很清楚
~男子组~
第一名 : Thian Bing Han
第二名 : Lee Chun San
第三名 : "不知道名字~XD"
第四名 : Ng Bui Ma
第五名 : Then Tho Soon & Ying Kat (~同分~)
包括今年
我已经三连冠了~
开心开心~ ^^
不过破不了我上一次比赛的纪录~
haiz...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