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生病生病~ T.T

生病~生病~生病~

搞得我哪里都不能去

Sianz~ =.=


从星期五早上
我就开始发高烧

下课过后
我就打电话
叫我妈来带我回家

我妈来了
签了名之后
她就直接带我去看医生

不料
医生不在
要星期日才回来

可是我又不能不吃药
所以我妈叫护士帮我量一下体温

我没看错的话
好像是38~39度之间
好烫哦~ >.<


吃了药之后
出了一整身汗
额头一直冒汗
有点退烧了

可是晚上的时候
又热了
害到我隔天早上
不能去看 Rocket 的比赛~ =.=


三天没看见他了
因为他也是生病了

原本以为明天可以看见他
现在全都泡汤了~ T.T

好想他
也好担心他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啊~
好想哭~ T.T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