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今天的天气~~ :(

今天的我 ,心情真是糟透了...我竟然和我的好朋友吵架 ,可是...是她无理取闹在先 ,加上我昨晚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就吵架了...她还无缘无故扔书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haiz...每次都是我先开口去向她说对不起...可是这一次 ,她真的有点过分...谁能帮帮我...

昨晚的心情...真的让我连“痛”字都不知道要怎样写了...他的道歉 ,他的对不起...我也根本不知道能不能当胶布 ,贴在我的伤口上...我一个人在房间 ,躲在被子里...眼泪 ,就莫名奇妙的留了下来...喜欢一个人 ,为什么会让我承受到那种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