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奇怪的老师 !? :(

今天考作文 ,题目写着一定要超过一百八十个字...怎么知道今天灵感特别好 ,写了三百多个字...可是 ,当我把考卷交上去的时候...我朋友就突然问我写了几个字 ,我就说三百多咯...然后她就说 ,老师说不可以写超过两百个字哦...我呆呆得看着她 ,然后说:"真的假的???" 然后她说:"老师说 ,如果超过两百 ,她就不要改咯..." haiz...真倒霉...好不容易有灵感 ,我怎么知道不可以超过两百叻...又没人跟我讲...唉...真是超倒霉的啊!!

今天我还是没和她说话...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有谁可以告诉我...礼物 ,要送?还是不送?唉...真烦...想找个人聊天...可是全部却好像人间蒸发一样...连一个人影都没有...啊!!全部都跑到哪儿去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还真是“幸运”喔。。。。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是咯...真得很“幸运”...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