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切菜也会哭 ?! ~.~

今天中午时 ,我妈咪没空煮菜...所以 ,身为女儿的我 ,当然有义务帮忙煮咯...然后 ,我妈咪就叫我炒一道菜 ,"大葱炒鸡蛋"...大葱就是Onion...我把大葱去了皮之后 ,就打算把它切片 ,然后丢下去炒...可是切着切着 ,我竟然流眼泪了...感觉到眼睛辣辣疼疼的...haha...我妈咪看到后 ,就说我 :" 你做么那么笨的 ,切大葱要停止呼吸 ,这样就不会哭了嘛..." 可是 ,现在讲都已经来不及咯...我怎么会知道叻...平时都是我妈咪切好之后 ,我直接拿去炒嘛 ,我又没切过...haiz...真无辜...嘻嘻...^^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真是可怜哦..嘻嘻..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哈哈...没办法...是你让我那么笨的...嘻嘻...

Anonymous said...

哦? 怎么又是我咯? 不是他吗?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你指谁...?

Anonymous said...

他咯....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哦...你的意思很深哦...haha...

Anonymous said...

会吗?哈哈。。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会啊...而且还深得像悬崖哦...haha

Anonymous said...

我要睡了,不跟你聊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