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好久都没听到的一句早安~~ >_<

当我早上醒来 ,还在赖床时...我第一时间拿起放在床边的电话 ,想要看看时间...可是 ,我竟然看到他的信息...我原本还以为是他昨晚寄给我的 ,可是看了时间 ,明明是早上叻...然后我继续往下看 ,他竟然和我说 :"早..." 哇!! 我好久都没听到他和我说早安了...嘻嘻...好开心哦...算了算...他已经将近半年没有自动和我说早安了...真的真的...好开心...hehe... 而且他还知道 ,我的眼神里 ,充满了许多的忧愁和犹豫...在Leo Dinner的时候 ,他有注意我...还知道我每次翻过来偷偷看他...hehe...不过他还好,没有当面拆穿我...不然 ,我在他面前 ,就变成红苹果噜...嘻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有必要这么开心吗?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你要想想耶...半年哦...好不容易他会自动和我说早安耶...haha...

Anonymous said...

是咯。。 他实在是太无聊了嘛。。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什么嘛...你的意思是...他并不是很愿意的咯...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那就好...害我吓死去...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