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雨过天晴咯~~ ^-^


今天好开心哦...我和她终于和好如初咯...哈哈...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发生的...当时她在班 ,我不想让她知道礼物是我送的 ,所以我叫Ivelyn和可欣帮我把她拉出班 ,然后我就偷偷的把礼物放在她桌上 ,之后我就赶快跑去三楼 ,不让她发现...

我们唱完国歌回班之后 ,要出去放书包考试...我和她刚好要出同一个门...她看着我 ,然后突然和我说:"谢谢你..."我看着她 ,然后又不好意思的把头转过去...嘻嘻!!

今天她生日嘛...所以我们就打算去Igloo庆祝咯...不止我咯 ,还有可欣...Carmen...连红...芳如...和我们的寿星婆---淑君...我们一共点了六碗冰...有香槟的~芒果的~Oreo的~桑椹的~布丁的~和~粒粒彩虹冰~haha...真好吃...不过我们全部 ,如果觉得对方的很好吃 ,我们就会交换吃...这样就可以吃到多重口味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