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毛毛的细雨~~ ^.^

今天早上的天空 ,有黑黑的乌云...当我考试时 ,看到那些让人头晕的题目...真像立刻把考卷撕掉...然后大睡一场...哈哈...忽然我望出窗外 ,看见外面正下着毛毛雨...看着那些毛毛雨打在地上 ,让我感觉好舒服哦...也让我忘记了那时的睡意咯...嘻嘻!!

今天是教师节 ,校长来我们班监考...我和我几个朋友打算叫全班的人 ,大大声喊出 "教师节快乐"...可是我们喊了之后 ,全班静到完 ,仿佛就像..."一只乌龟爬过"...haha...全部都觉得好尴尬哦...可是校长也笑笑地对我们说:"谢谢...谢谢你们大家..."当场全班也都笑了...嘻嘻!!真好玩...

今天 ,我还是没有和她讲话...这个月的18号 ,也就是这个星期五...是她的生日 ,原本想要给她一个惊喜 ,帮她庆祝生日 ,就连礼物也已经准备好了...可是现在闹成这个样子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办...hai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还真顽皮哦?考试还喊什么教师节快乐。。。。考试怎样?会吗?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好玩嘛...哈哈...考试哦?马马虎虎咯...hehe...不过昨天真的是害我做到头晕...haha...下次记得来医院看我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