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兴奋的一颗心!?:p

嗨!! 大家好! 我回来咯! 嘻嘻!! 最近都因为在赶我的project...每天晚上四点多才睡...所以都没时间写部落格咯...haha...不过 ,先苦后甜...我可以轻轻松松的过我美好的假期咯...不用再让那些project搞得我晕头转向了...haha...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我 ,心情超high的...可能是因为今晚是Leo Dinner...可以看到他吧...哈哈...好久没见到他了...不知道他变成怎样了...变高...变矮...变圆...还是变成扁的...嘻嘻!! 真期待今晚的dinner...应该会玩得蛮开心的...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