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就像做了一场梦... ^^

这次的Leo Dinner...食物还蛮好吃的...尤其是意大利面...早早就被人一扫而空了...害我只吃到一点点...haha...还有别的东西...也是蛮好吃的...有咖哩...牛肉...豆腐...青菜...鱼...浓汤...沙拉...西瓜...木瓜...蛋糕...还有一种点心圆圆的 ,里面是包椰的...好好吃哦...haha...

我们还有玩三种游戏...第一种是 : 叫一个人的名 ,然后中间的人就要去打那被叫到的人 ,然后被叫到的人就要赶快喊别人的名...直到打到人了才换人...就一直这样重复咯...第二种是 : Tom & Jerry...猫追老鼠...就是有两条绳子...一条在这一端 ,是绑一次的...一条则在另一端 ,绑两次的...然后绑两次的绳子就开始追绑一次的绳子咯...这样就叫做猫追老鼠咯...哈哈...还有第三种就是跳舞...我的舞伴是个男生...可是我们都觉得不好意思嘛...所以他就出去了...而我就找我的朋友一起疯咯...嘻嘻...


我终于和他合照噜
...好开心哦...嘻嘻...如果这是一场梦...我真希望永远都不要醒啊...哈哈...虽然我们昨晚没讲到话...不过...能和他一起拍照...我也很满足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的...谢谢你哦" hehe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必要这么开心吗?不就是一张照片吗?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你和我不一样...你又不了解我的心情...哈哈...想他时 ,可以拿出来看嘛...hehe...

Anonymous said...

也对啦。。哈哈。。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知道就好...真是白目...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咯是咯.. 不能哦?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能...你想怎样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