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耶! 你回来了... >(oo)<


我现在写的呢...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今天真的好开心...谢谢你...虽然我不期望你会每天这样对我...不过对我来说 ,已经足够了...嘻嘻...我刚刚在房间的时候 ,一边和你聊天 ,一边靠着Doeh Oh的枕头阅读你以前寄给我的信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坐起来时 ,发现Doeh Oh湿湿的...真奇怪...嘻嘻...

我不知道你和她发生了什么事...不过 ,我希望你开心...不要忘记哦 ,我永远都是你的码头 ,随时欢迎你来靠岸...hehe...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我已经喜欢你三百一十八天了...好久哦...破我纪录了耶...haha...我从来没喜欢一个人那么久的 ,你是第一个...你可以说我笨...也可以说我傻...不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喜欢你哪里...是喜欢你的白目吗...哈哈...开玩笑的...或许喜欢一个人 ,是没有理由的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Doeh Oh?哈哈。。你还有去算哦?佩服佩服。。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Doeh Oh 就是 Dang oh 咯...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