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初体验~~ ^o^

今天早上 ,我六点钟就醒咯...因为学校有活动嘛...虽然是八点开始 ,可是我七点就到那边咯...haha...到了学校空无一人 ,所以我就在学校乱窜咯...走着走着 ,我就走到Leo GarDen...看着它们 ,就让我想起了他有一次来GardeNing的时候 ,搬石砖的样子...真好笑...嘻嘻!!

今天我到学校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 ,Kadet Pertahanan Awam ,也就是KPA...有操步 ,所以去学校咯...哈哈...还有另外一件事呢 ,就是...今天是我第一次学跆拳道耶!! hehe!!

我终于体验到什么是跆拳道了...haha...不过 ,还真是蛮累人的...尤其是热身运动 ,做到我的手和脚都快断了...怪不得他会说很辛苦...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你真的跑去学哦?

Anonymous said...

你说要打到黑带给我看得哦。。。。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好!!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