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冰块融化了~~ -.-


你和她之后 ,真的变了好多...虽然你对我 ,不比以前那样冷了 ,可是 ,我还是找不到以前的你了...我真的好想以前的你哦...以前会给我奖励的你...以前会给我吃豆豆的你...可是 ,我应该找不到以前的你了吧...我不想让你有压力 ,你想怎样对我就怎样对我吧...不过 ,我还是不会放弃的...这才是乌龟的精神 !!! 嘻嘻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被东西看起来好像很好喝哦。。哈哈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那你想喝吗...一杯一百...haha...